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中国人寿 > 正文

省公司业管中心送保全培训进职场

2016-11-09 17:00: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6年11月8日,福建省公司业管中心保全组组长王旭丹深入邵武支公司职场,参加公司早会,就保全相关知识进行现场培训和指导。

在早会上,王旭丹老师向营销伙伴宣导保全知识,详细讲解委托代办业务办理规则、保单借款比例相关规则、短险团单增减人办理规则、续期收费、失效复效通知和e宝账保全服务功能介绍,特别分享泉州分公司的推广经验,强调营销伙伴要将e宝账作为我们的拜访工具,平台邀约工具,客户权益升级的手段,作为新员培训的必备课程,并将e宝账作为随身工具,及时响应客户开通、体验e宝账。

通过培训与座谈,进一步提升了邵武公司销售人员的保全专业知识和服务客户的能力, 使伙伴们多保全知识有更深入的了解,再展业种更专业更资深。(吴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