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专题 > 正文

南平市建阳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到安监局进行调研指导

2016-11-04 09:33: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1日,建阳区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小组组长、区直机关党工委书记杨晖一行4人,到我局就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杨晖书记一行听取了我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基层党建重点工作的情况汇报,并通过查阅台账、实地察看、交流问答等形式,深入了解我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杨晖书记对我局“两学一做”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切实做到学以致用、以学促做;要继续深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丰富学习形式,总结推广经验,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吴怡静)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