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专题 > 正文

建阳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危化品运输车辆专项整治工作

2016-11-03 16:40: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危险物品安全监管和道路交通管理工作,10月31日,建阳区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开展危化品运输车辆专项整治工作。

整治中,民警对危化品车辆行驶的时间、路线、准运证、驾驶人员的资格证、危化品运输车辆的安全技术状况、危险化学品警示灯具和标志是否齐全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切实形成了严防严管的高压态势,坚决遏制危险品运输车辆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同时督促驾驶人加强车辆出行前的安全状况检查,自觉抵制超速、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一步提高驾驶员的文明交通安全意识,确保辖区道路危化品车辆的运输安全。此次整治,共出动警力10余人次,检查车辆20余辆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35余起。(陈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