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头条 > 正文

市委宣传部抓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

2016-11-03 07:42:2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市委宣传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头等大事,认真传达学习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了部署。

一是把全会精神作为党委中心组学习和机关学习的重点内容,认真学习领会,深刻理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是发挥新闻媒体主渠道作用,综合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优势,推出专题专栏,全方位宣传阐释全会精神,多角度反映我市各地各部门落实全会精神的举措成效,迅速形成规模、形成声势。三是广泛开展理论宣讲,赴基层开展集中性宣讲。发挥各类宣传文化阵地作用,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四是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严格遵守宣传纪律,确保宣传内容准确、导向正确。五是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推动宣传系统党员干部贯彻落实《准则》和《条例》,从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六是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抓好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的落实,不断开拓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为新南平建设提供坚实的思想文化保障。 (施轩)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