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旅游 > 正文

闽川旅游交流合作座谈会成功举办

2016-11-02 09:20:51  来源:福建省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更好地推进闽川两地旅游交流与合作,11月1日,四川省旅游执法总队姚洪道副总队长一行16人到福建省旅游质监所开展座谈调研。省旅游局行管处王祥银处长、省旅游质监所陈为民所长及质监所全体干部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祥银处长和陈为民所长分别向四川省旅游执法总队调研人员介绍了我省在开展旅游执法、旅游市场监管以及处理旅游服务纠纷中的工作经验做法,重点就“放心游福建”旅游服务承诺做了详细介绍,解释了24个监管部门及时对接12315投诉受理平台的情况。最后,双方就工作中的一些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探讨交流。

姚洪道副总队长一行对我省丰富的旅游市场监管经验及“放心游福建”服务承诺取得的成效表示赞叹。他希望双方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交流,促进区域互动,把合作不断推向深入。

王祥银处长表示,两地旅游资源丰富,且各具特色,双方应找准自身优势,不断开拓创新,携手推动两地旅游业共同发展。

陈为民所长提出,下一步将以加强闽川合作、维护旅游市场为目标,进一步提升景区品质,创新发展理念,建好合作体系,为打造一个旅游质量监管有力的经济圈共同努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