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电力> 新闻中心 > 正文

邵武供电: “4+4”专项服务机制为工业园区企业带来福音

2016-10-31 09:02: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供电部门自我加压,积极转变工作作风,像一阵春风为我们园区所有的企业带来了福音,相信供电部门肯定会按照新的工作机制为园区企业做好优质服务工作,帮助企业降本增效,让广大企业受益。”10月27日,在金塘工业园区召开的邵武市供电公司服务企业座谈会上,来自邵武市金塘工业园区的官主任感动的说道。

为进一步提高供电服务水平,搭建服务平台,10月25日和27日,邵武市供电公司党政“一把手”带领相关专业人员分别走进该市城郊工业园区和金塘工业园区,以现场办公的形式,为园区内的近40家企业用电大户面对面答疑解惑,帮助企业解决用电问题,并征求企业客户对电力服务及节能减排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针对企业用电存在的问题,邵武市供电公司现场建立了“4+4”专项服务机制,进一步改进服务企业措施,提升服务园区企业水平。

“4+4”专项服务机制为“4项工作机制+4项服务措施”。建立4项工作机制:一是无缝对接机制,改被动为主动,以公布领导班子成员电话和建立微信群等方式,无缝对接企业客户;二是沟通协调机制,以座谈会、走访等形式定期开展面对面的沟通协调,形成常态化机制;三是全天候应急响应机制,提供应急抢修和民生110等服务咨询方式,24小时为客户提供服务咨询;四是检修停电协商机制,计划停电提前一个月与企业协商,在不给企业造成生产损失的前提下安排停电计划,充分满足企业生产需求。建立4项服务措施:一是开设绿色通道,企业用电特事特办,营业厅设立专人对接企业客户;二是设立工业园区专职客户经理,全程协助企业客户办理用电申请和解决企业用电难题;三是安全用电服务指导,针对化工企业等安全隐患较大的企业定期上门开展用电安全检查指导和培训,排查安全隐患;四是将原本归当地供电所管理的园区供电划归公司本部直管。

据悉,该公司把针对企业的“4+4”专项服务机制作为今年工作的重要任务,在宏观经济持续低迷,售电量增长疲软的情况下,要求公司上下一心,同频共振,特别是营销部和运检部,要确保服务措施落实到位,真正帮助企业解决用电难题,保障企业发展用电需求。(郑丽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