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幻灯片 > 正文

建瓯市公安局、卫计局举行公派医院驻市看守所卫生所揭牌仪式

2016-10-28 08:38: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27日上午,建瓯市公安局、卫计局在建瓯市看守所举行建瓯市中西结合医院驻看守所卫生所揭牌仪式,标志着建瓯市看守所医疗卫生专业化建设迈上一个新台阶。

建瓯市看守所为“全国一级看守所”,为推进公安监所医疗卫生专业化建设,建瓯市公安局根据公安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关于印发〈公安监管场所医疗卫生专业化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和全省综合治理公安监所安全文明管理暨公安监所医疗卫生专业化建设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下,在市卫计局有关部门的支持下,市政府投入15万元的资金对建瓯市看守所卫生室进行改造,设置了诊室、处置室、治疗室,添置设备及药品,同时,建瓯市中西结合医院每天派两名医师和一名护士驻看守所卫生所,确保在押人员有病能及时得到治疗,有效促进监所安全管理。

在揭牌仪式上,市卫计局医政股负责人陆盛建宣读了《建瓯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关于设置建瓯市中西结合医院驻看守所卫生所的通知》。

市委常委、公安局长吴世平、市卫计局局长林铭荣为揭牌仪式揭牌。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季恭洪、市立医院院长周林强、市中西结合医院院长陈智荣、卫计局医政股负责人陆盛建等12人参加了当天的揭牌仪式。(潘婉玲 林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