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小记者播报 > 正文

东南网小记者走进小南国主题餐厅

2016-10-27 10:03: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网讯 (小记者 朱晨麒)2016年10月23日,这一天16名东南网小记者整装待发,前往小南国主题餐厅,今天要开展“劳动最光荣”任务。

进入餐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简约大气的装修,这会让在这里用餐的客人感到无比舒适。接着,老师将16名小记者分为四组,分配不同的工作。最有意思的当属后厨的学习,后厨位于餐厅的最角落,像是一个世外桃源。老师将小记者们交到厨师长那,厨师长真是多才多艺,他既会切出各式各样的菜,又会做好吃的面,最让小记者们称奇的是他的雕功,只见他拿出一把雕刻刀,在萝卜上划来划去,不一会的时间就雕出一只栩栩如生的雄鹰。厨师长还告诉小记者们,这个是用来摆盘用的,小记者们看到小动物都非常喜欢,可是由于雕刻刀非常锋利,厨师长不能让大家尝试。

学习完后厨的日常工作,就到了饭点,来的客人还真不少,霎时厨房热火朝天,小记者们也忙得不亦乐乎。待客人散去小记者们才感到疲劳,才体会到什么是劳动最光荣!!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