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代市长许维泽到建阳察看城市建设和产业发展项目

2016-10-26 08:11:3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5日上午,市政府代市长许维泽到建阳区察看城市、园区建设和产业发展重点项目情况,强调要围绕“五个一批”和“四个领域”补短板项目,坚持产城互动,精心策划、加快实施一批城市建设项目,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带动产业发展,实现以城促产、以产兴城。

考亭湖生态休闲区是建阳区今年着手打造的重点城建项目。许维泽在认真察看了项目规划后指出,建阳区要有“功成不必在我任”的胸怀,把考亭湖生态休闲区建设与建阳老城区、武夷新区相融合,与水系、流域治理有机结合,坚持高起点、高标准规划、设计和建设,保护好现有的山水生态资源,加快完善交通路网等配套设施,补齐城市短板,做优做美城市。

在建阳经济开发区,许维泽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更新产业园区建设观念,提升园区规划建设水平,按照城市建设的标准来建设园区,推动园区产业化、城市化、生活化,让企业搬进来、留得住,实现产城互动、融合发展。

调研期间,许维泽还深入到武夷汽车制造公司低速汽车升级项目建设现场,协调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求当地政府主动深入企业一线,全力做好协调服务,积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促进企业做大做强。(郑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