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头条 > 正文

“大道之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廉政书画展”开展

2016-10-26 08:05:3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5日,由省纪委主办的“大道之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廉政书画展”南平巡展在市博物馆正式开展。市委书记袁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兰斯文、市政协主席张建光等市各套班子在家领导及部分市直机关干部参观了展览。

该书画展将传统书画艺术与党性教育、廉政教育融合起来,旨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守住“四条底线”,争当“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此次南平巡展将持续至11月5日,共展出作品95幅,分开篇作、三篇章和压轴作等部分。开篇作以优秀共产党员群像图为引领,号召党员干部向他们看齐,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三篇章分别是“大象无形”“大音希声”“大道无疆”,深入解读了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深刻思想;压轴作描绘了祖国的壮丽山河,寓意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实现。

袁毅在参观书画展时指出,廉政书画展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通过一幅幅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书画作品形象生动地展示学习教育成果,形式新颖、效果明显。希望我市积极创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的有效形式,着力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卢国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