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以整改推动旅游大发展 南平市召开景区整改工作会议

2016-10-25 08:16:2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4日,我市在武夷山召开5A级旅游景区整改工作座谈会。代市长许维泽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范朝晖、马必钢参加会议。

在认真听取武夷山旅游景区整改提升工作汇报后,许维泽充分肯定了武夷山旅游景区整改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强调,要下大决心、下大功夫、加大力度,把整改提升和旅游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兼顾各方利益,采取综合整治的办法,大声音、大动作、全方位地推进武夷山旅游发展。要大宣传造氛围,主动向媒体公布整改措施和成效,利用互联网、微信等新兴媒体多种方式做好旅游促销,鼓励干部、群众齐心抓整改促发展,把整改、促销和社会氛围造起来。要大执法造环境,加大对“野导”、交通、竹筏、卫生保洁等方面的执法力度,为游客提供舒心的旅游环境。要大建设造产品,按照全域旅游的要求,加强景区、度假区和城区旅游市政设施建设,进一步解决旅游通达性问题,加快策划引进实施一批大的旅游项目,不断丰富旅游产品,让武夷山旅游充满生机。要大管理造机制,在管理上求长效,着力完善旅游机构、旅游企业、旅游服务、投诉纠纷等管理机制,促进武夷山旅游加快发展。(朱昕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