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幻灯片 > 正文

篮球架下偷财物 延平警方3小时快速抓获

2016-10-22 10:19: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自己的手机被人偷走,男子吴某不仅不报案,竟选择“以彼之道,还施彼身”,接二连三的去偷别人手机。10月16日,吴某作案3小时后,就被延平警方快速抓获。

16日傍晚18时许,市民黄先生向延平刑警大队报案称,下午他在体育公园打篮球时,放在篮球架下的一个腰包被人盗走。腰包内有手机一部,现金180余元,银行卡数张。接到报案后,民警立即调取现场附近的监控视频,发现就在黄先生认真打球时,有一名年轻男子从在篮球架下徘徊,并伺机偷走了黄先生的腰包。

随后,民警细致侦查男子逃跑踪迹,最终发现男子逃往里丹巷附近。晚上21时许,经民警耐心蹲守近3个小时,成功将男子吴某抓获。后根据吴某供述,民警在其所住的一间宾馆内,查获了黄先生被盗的财物。

据吴某交代,今年5月,他在体育公园打篮球时,放在篮球架下的手机被人盗走。被盗后,他不仅没有选择报案,反而认为应该“以彼之道,还施彼身”,于是他便多次到体育公园篮球架下偷走他人的财物。

目前,吴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延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