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提前实现全国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目标

2016-10-22 10:00:1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16日,在国家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福建督导检查反馈会上,国家教育督导检查组宣布,我省所有县(市、区)均达到国家规定的评估认定标准,南平市教育扶贫措施获肯定。这标志着我市比计划提前一年全面实现全国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目标。

10月12日-15日,国家教育督导评估专家组分组深入建瓯市、顺昌县、浦城县、松溪县、政和县等五个县(市)50所中小学校(含教学点),对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我市全面推进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工作以来,始终坚持把教育发展摆在优先位置,坚持保基本、均等化、可持续原则,克服财政收支矛盾突出和教育基础薄弱等诸多困难,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各地在推进教育发展基本均衡的路子上,努力办实事,出成效,办学条件发生显著变化,教育公平迈上新的台阶,教育教学质量得到整体提高,社会满意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林铖熙)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