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小记者播报 > 正文

东南网小记者走进南平市禁毒教育基地

2016-10-21 09:56: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网讯 (小记者 蒋逸轩)2016年10月16日上午9:00,20名东南网小记者在鑫色年代教育的三位老师带领下,进入南平市禁毒教育基地,学习有关毒品的知识。

小记者们分成两组,分别参观不同毒品知识展厅,李警官为小记者们讲解了每幅图片的含义。到了采访环节,五名东南网小记者采访了李警官。东南网小记者蒋逸轩问:“最常见的毒品有哪些?”李警官回答:“最常见的毒品分两类,有现代的毒品如海洛因,和老式的毒品大麻等。”

活动最后,在叶警官的带领下,小记者们进行了庄严的禁毒宣誓,并在“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这一次的活动让小记者们不仅学会了毒品的种类和危害性,并且提高了小记者们对毒品的防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