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政协认真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2016-10-21 08:50:3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连日来,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主席会议、机关干部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市政协主席张建光指出,市第五次党代会是南平市进入“十三五”发展崭新征程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习好、贯彻好本次会议精神,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重大政治责任。要深刻领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做到“四个深刻领会”:深刻领会党代会的主题,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取得的发展成就和主要经验,深刻领会今后五年的战略部署和重点任务,深刻领会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新要求。要积极担当作为,使人民政协成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推动力量。发挥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紧紧围绕我市“七大攻坚战略任务”,就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武夷新区建设、统筹城乡发展等综合性、全局性课题,深入调查研究,组织专题协商,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要关注民生议题,围绕城乡居民增收、精准脱贫、教育医疗、社会保障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具体问题,开展民主监督,积极推动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 (徐立)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