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政府召开会议认真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2016-10-21 08:46:4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7日,代市长许维泽主持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市政府各分管领导、各组成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政府系统要把学习、传达和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面准确领会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增强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解放思想,担当尽责,真抓实干,加快建设全国绿色发展示范区。

会议强调,要突出发展这一核心,全力加快武夷新区、延平新城、各县(市、区)中心城区和美丽乡村建设,大力培育特色产业,推动区域发展。要营造生态和营商两个环境,保护绿水青山,提升服务效能,厚植发展优势,把南平打造成为一流的投资热土和创业福地。要强化政策、机制和人才三个保障,制定出台更加精准政策措施,进一步理顺园区、企业、政府的关系以及市、区两级的管理体制,加快培养引进各方面的人才,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要求,各级政府各部门要对照党代会工作报告,按照各自职责,围绕“七个必须进一步”和“打好七大攻坚战”的要求,制定具体行动方案、政策措施和工作机制。要进一步明确每一项工作的目标要求和时间节点,建立和完善督查反馈机制,组织强有力的工作力量,持续推动各项工作,及时解决好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市党代会部署的各项工作得到全面有效落实。(朱昕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