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我市34家企业获得科技创新券补助

2016-10-20 08:27:2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7日,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2016年,我市闽航电子有限公司、福建味家、海源新材料等34家企业获得省科技厅科技创新券补助,补助总金额超过260万元。

据了解,科技创新券是指用于补助符合条件的中小微企业、创客围绕自身研发需要,向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等机构购买检验检测、仪器设备使用、知识产权、数据分析、法律咨询、创业培训等科技创新服务所支出的费用,每年每家企业最多可获补助20万元。

“包括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入驻市级以上孵化器或众创空间的个人或团队在内的8类型企业、个人,在创新过程中已支付的相关费用,都可凭发票申领创新券补助。”市科技局生产力促进中心负责人告知,34家企业创新券补助预计在12月前将全部发放到位。

今年以来,我市科技管理部门加大对科技创新券等科技惠企政策的宣传和服务,尤其是对研发基础较为薄弱的中小微企业的帮扶,有效引导企业加大科技创新投入,激发产学研合作的动力。(吴建琼)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