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文明 > 正文

全省公民道德先进典型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2016-10-11 10:11: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11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郑璜) 10日,全省公民道德先进典型宣传工作会议在福州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高翔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漳州市人民检察院副主任法医师刘龙清,省劳动模范、省三八红旗手标兵、福建日报社海峡新闻部记者林娟,省“最美农民”、德化县戴云黑鸡养殖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志军,全国“最美社区人”、福州市军门社区党委书记林丹,全国“时代楷模”、漳州市芗城区人民法院民一庭副庭长黄志丽结合各自经历作交流发言。

高翔强调,公民道德先进典型是时代的楷模、道德领域的先锋。要充分发挥典型的引领作用,大力倡导“向先进学习”,进一步把标杆立起来,着力增强典型的时代性、群众性,使典型更加可亲、可敬、可信、可学;进一步把舆论造起来,着力搭建新闻宣传、社会宣传、文艺宣传等立体化平台,浓墨重彩地宣传典型,旗帜鲜明地捍卫典型,让先进典型深入人心、引起共鸣;进一步让践行活起来,策划生成更多群众便于参与、乐于参与的活动,形成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热潮;进一步使保障硬起来,健全德者有得、好人好报的制度体系和社会机制,推动主流价值成为全体社会成员的共同遵循和行为坐标,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注入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