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南平查获千余吨走私油 涉案金额达400多万元

2016-10-03 08:50:54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日前,南平市查获涉嫌贩运走私油的油罐车36辆、走私油品1127吨,涉案金额达400多万元。

9月19日19时左右,南平市有关部门接到线索,立即抽调公安、市场监管、交警、交通等相关部门人员,组织了一支85人的联合执法队伍至宁上高速洋庄服务区路段设卡。经过连夜奋战,共查扣涉嫌走私的油罐车28辆、油品878吨。经初步调查,被扣油罐车驾驶员均为临时受雇的外地人,送货地点听电话通知。

9月20日,南平市有关部门又相继在建阳、政和、建瓯等地查扣了漏网油罐车8辆、油品249吨。(记者 刘辉 通讯员 陈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