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全国气排球公开赛将在延举办 10月4日开赛,全国93支队伍参赛

2016-10-01 10:36:3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煜钦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记者昨日从市体育局获悉,2016年第五届全国气排球公开赛将于10月3日至6日在福建省南平市举行。

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福建省体育局、南平市人民政府主办,福建省社体中心、福建省排球协会、南平市体育局承办,中国企业体育协会、中国火车头体育协会协办。

比赛在南平市金山体育馆、文体路训练馆进行。共设男子甲、乙组和女子甲、乙组四个组别,男子甲、乙组分别有28支、23支代表队,女子甲、乙组分别有20支、22支代表队,共有运动员、裁判员、教练750余人参加。共有来自江西、北京、湖北、浙江以及重庆等全国各地93个代表队报名参赛。

据悉,自2012年首届赛事在我市举办以来,我市已成功举办4届全国气排球公开赛,第一届与第四届在延举办,第二届与第三届在武夷山市举办。今年赛事规模、参赛队伍均突破往年。 (黄杰敏 徐陆锋)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