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政府发放补贴 构建人才“储水池” 南平开展2016年度毕业生人才储备申报

2016-09-29 08:24:1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煜钦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平市2016年度普通全日制毕业生人才储备申报工作截止时间将至,截至目前,已有35人申报。

“经审核办理了人才储备的毕业生,可享受12个月的生活补贴,补贴标准分为300元/月和400元/月两个类别,当年申请,次年1月开始按季度发放。”市人事人才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以下这四类人员可携带相关材料到市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申报办理。分别为市重点企业当年招聘的普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本科毕业生所学专业须为我市紧缺急需专业,硕士研究生专业不限),市直事业单位当年自聘的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所学专业为我市紧缺急需专业),原南平市公务员局确立的县(市、区)人才工作企业联系点当年招聘的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以及自主创业且创业项目通过省、市评审并获得资金扶持的普通高校毕业生。

“通过政府发放补贴,间接提高高校毕业生的工资待遇水平,可增强其在我市工作的稳定性。”市人事人才服务中心负责人称,2013年至2015年,我市共有127名高校毕业生申报办理了人才储备。今年报名截止至9月30日,希望符合条件的人士抓紧时间申报。

(吴建琼 杨希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