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邻里守望 情暖闽北 梅山街道举办“两学一做”暨“9.28”终身教育文艺演出

2016-09-26 17:44: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23日,梅山街道举办“两学一做”暨“9.28”终身教育文艺演出活动。南平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南平电大、南平社区大学,延平区延平区委组织部、宣传部、区教育局、民政局、共青团区委等部门领导到会指导。

活动以“邻里守望·情暖闽北”为主题,由梅山街道联合南平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南平电大、南平市社区大学共同主办,旨在增强党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党性意识和规矩意识,增强争做“合格党员”的自觉性。凝聚街居干部群众的智慧和力量,为开创新常态下街道社区管理工作新局面增添动力。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晚会在舞蹈《串串灯笼送吉祥》中拉开维幕,南词艺术传承发展中心的演员们为党员群众献出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活动中还穿插了 《党章》、“两学一做”、计生、消防等方面的有奖知识问答,在场观众踊跃抢答,寓教于乐,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坚持以知促行,不断增强理想信念教育效果,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营造了良好氛围。(吴建清、郑 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