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受灾群众正等着呢” ——松溪5万公斤救灾蔬菜发往厦门

2016-09-26 08:25:2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这些菜要赶在今晚12点前送到受灾群众手中,让他们尽快吃上新鲜的蔬菜,大家加把劲!”24日早上6时,松溪县亚达集团门口就呈现一幅热火朝天的景象。冬瓜表面还覆着白霜、土豆还粘着潮湿的泥土……不到一个小时,货车已经装了近400箱的新鲜蔬菜。

遭受“莫兰蒂”超强台风袭击的厦门一直牵动着松溪县人民的心,松溪县委、县政府连夜组织120名群众赶到赈灾物品集散地,组织群众包装、装卸救灾物资。

“今天的蔬菜是送往厦门集美区的,那边受灾情况比较严重,群众正等着我们呢!”松溪县供销社主任高静说。

15时,5辆满载着爱心的送菜车驶出松溪县运往厦门集美区。高静介绍,这些新鲜的蔬菜都由松溪县11家种植大户提供,全都是前一天晚刚刚采摘下的耐储存的新鲜蔬菜,品种包括冬瓜、玉米、土豆、白萝卜等,共计5万公斤。(陈婵 文/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