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兴业银行 > 正文

兴业银行连续七年入选“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系列”

2016-09-25 20:51: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根据香港恒生指数有限公司最新指数年审结果,兴业银行以其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杰出表现,再次入选成为“恒生A股可持续发展企业基准指数”成份股。这是自2010年香港恒生指数有限公司推出该指数以来,兴业银行连续第七年入选,表明市场对兴业银行可持续发展成就的充分认可。

“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系列”由恒生指数有限公司于2010年7月推出,旨在反映上市公司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表现和投资价值,为投资市场提供一个客观及清晰的参考基准。能够入围该指数系列的成分股,表明相关上市公司在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等可持续发展范畴表现卓越。

作为国内首家、目前大陆唯一一家赤道银行,多年来兴业银行持续推进可持续发展战略,大力发展绿色金融、普惠金融,以“寓义于利”的社会责任实践方式探索可持续发展与社会共赢的商业模式,取得了银行综合经济效益与环境、社会效益的和谐发展。也因此获得了国内国际权威机构的广泛肯定,先后荣获亚洲可持续银行奖冠军、最具社会责任金融机构、最佳普惠金融银行、最佳绿色金融银行、中国绿公司百强等众多殊荣。

除此次继续入选“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系列”的成份股外,兴业银行还入选成为恒生指数公司旗下“恒生神州50指数”(衡量在中国内地或香港交易所上市的、总市值前50名的大型中国公司的整体表现的一项跨市场指数)成分股,再次反映了资本市场对于兴业银行可持续发展和价值创造能力的认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