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驻村干部真情帮扶 百姓感恩锦旗相送

2016-09-20 15:09: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武夷山市洋庄乡东村村两委来到武夷山市人社局,将一面印有“真心驻村 热心帮扶”的鲜红锦旗送给我局干部吴仁春,代表全村310户1187人,感谢他驻村以来对东村的真情帮扶。

2015年7月,吴仁春同志被派往洋庄乡东村从事为期一年的驻村蹲点工作。一年来,他不辜负市委组织部和市人社局的重托,进村入户,体民情、解民忧、撰写民情日记,全身心投入驻村工作。他协助东村一次性完成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印制了便民服务“一牌三卡”;组织慰问了东村困难群众;完善了村党建制度上墙工作;编制宣传顺口溜,创新农村养老保险征缴方式;举办“春风行动”东村专场招聘会;协助争取资金,完成了村部修缮、村卫生所改造、东村中桥修固改造、太阳能路灯安装、左右干渠修复、下浆自然村1.26公里道路硬化等民生项目。

吴仁春同志正是用自己的行动,用许许多多的小事、实事践行人社干部的职责,赢得了当地百姓“心里装着群众、真情为民办实事”的良好口碑。2016年吴仁春同志被武夷山市委评为优秀共产党员、被武夷山市政府授予“三等功”;东村党支部被武夷山市委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武夷山市人社局办公室)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