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电力> 新闻中心 > 正文

邵武市供电公司:支援抢修第二梯队连夜赶往厦门支援复电工作

2016-09-20 15:07: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19日晚7点,邵武市供电公司党委书记范老兴将一面鲜红的“共产党员服务队”旗帜,授予第二支出征厦门同安区的抢修复电队伍。

当晚,该公司集结第二支支援厦门抢修队伍,连夜赶往厦门同安支援电力抢修工作,帮助兄弟公司开展电网抢修复电。

风雨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15日凌晨3时05分,第14号台风“莫兰蒂”在翔安沿海登陆,正面袭击厦门。强风暴雨令厦门电网遭受重创,全市大面积停电,尤其是岛外地区更加严重。

接到上级通知后,9月15日,邵武市供电公司第一支支援抢修队伍火速奔赴厦门支援受灾地区抢修复电工作,目前已在厦门连续作战4天。

19日,该公司再次吹响集结号,紧急动员抽调业务尖子组成队伍,25名抢修队员、4部车辆,备足抢险物资,连夜奔赴厦门,继续援助兄弟公司抢修复电。

闽延工程施工二队队员刚从施工现场回来,便匆匆回家简单收拾点衣物,赶往集合点,虽然前往支援抢修的现场艰苦,但支援队队员们纷纷表示再苦再累都不怕,他们会发扬电力铁军精神,顺利完成上级下达的任务,争取让灾区老百姓早日用上安全电。

该公司领导叮嘱抗台抢险党员服务队:一定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地完成省公司交办的任务,同时要注意休息,期待你们的凯旋归来!(朱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