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扶贫资讯 > 正文

延平区召开精准扶贫业务工作会

2016-09-20 10:41: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25日,我区召开精准扶贫业务工作会。副区长裴福海出席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前阶段精准扶贫工作,具体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我区精准扶贫工作;介绍小额信贷及发动基层党员干部、社会力量结对帮扶工作;对全区脱贫工作和易地搬迁政策解读进行培训。裴福海指出,这次会议,是在我区前阶段精准扶贫工作基础上的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表明了区委、区政府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扶贫攻坚方略的坚决态度。他强调,要统一思想,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扶贫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进一步增强自身紧迫感和责任感,理清思路,落实责任,确保顺利完成扶贫攻坚任务。要狠抓落实,积极稳妥做好造福易地搬迁工作。各乡镇、街道必须要紧盯目标,根据现有情况和辖区实际选取适合的扶贫方法,抓紧落实,将各项任务安排分解到位,抓住当前扶贫政策叠加的有利条件,采取针对性更强、作用更显著的措施,全力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 (王丽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