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旅游 > 正文

厦门轮渡旅游客运继续停航 购票旅客可全额退款

2016-09-19 16:25:12  来源:海西晨报  责任编辑:王煜钦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经过了两天两夜的奋战,今天起,全市的道路交通基本恢复正常。

铁路:即日起至9月25日,厦门站始发终到的动车改为厦门北站始发终到。由于列车的运行秩序变化较大,市民可关注厦门火车站的官方微博和微信,或拨打12306了解列车最新的运行安排。

轮渡:厦门轮渡公司昨日也通知,停止今明两天相关旅游客运航线运营。对于购票的旅客,所有票全额退款。

客运:昨日除了行经国道的南安、安溪、石狮等线路减班运行外,各班线基本恢复正常运行,计划发班850班,截至17日17:00已发送739班,10944人。今天起,长途客运基本恢复正常。

公交:截至昨日15:30,共计恢复288条线路,其中BRT14条、常规公交274条(含进出岛44条、跨组团22条)。除了高峰线外,已恢复95.4%,超九成的线路已恢复。目前岛内线路、进出岛线路及跨组团线路已全部恢复,同安、翔安因受道路通行影响,区内线、山区线部分线路待恢复。北站片区线路20条(含BRT快线2条)已全部恢复运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