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梅山街道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促进平安街道建设

2016-09-13 15:16: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全面加强校园及周边安全防范工作,给师生提供安全、稳定、健康的教学环境,近日,梅山街道开展校园及周边隐患综合检查,此次检查由梅山街道牵头,街道综治办、安办、派出所及社区各抽调骨干,成立检查组开展督查。重点对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南平五中、东山小学、蓓蕾幼儿园、东山幼儿园、陆桥幼儿园校园内设施安全,校园周边餐饮店、超市、小卖部等进行了卫生检查及食品安全隐患等进行了现场排查。

检查组对校园内部安全管理进行了现场指导,并重点检查了校方安全主体责任、管理制度、应急预案、日常维护保养及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到位等。检查组对对于不足之处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学校要进一步完善各种安全应急措施,目前,东山幼儿园、流芳小学的消防通道正在建设中,东山小学的操场也进行了改造,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工作学习环境。检查中,发现东山路190号与公安局食堂夹缝处违章搭盖墙体出现裂缝,砖墙已变形严重外倾,存在严重安全隐患。检查组立即联系该房东到现场,对其提出三天期限整改消除隐患。日前,超骧社区人员到现场查看,房东已将该墙体进行加固,消除了安全隐患,确保了孩子们的出行安全。(本网通讯员 吴建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