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举办游乐设施设备博览会已签署订购合同3.8亿元

2016-09-12 07:34:1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日,“金生游乐”2016中国南平游乐设施设备博览会在南平市体育场开幕。至昨日,本次展会已签下订购合同3.8亿元,其中冠名商金生集团签署设备订购合同总价1.68亿元。

此次博览会吸引来自全国各地200多家游乐设备厂商、投资商。展区面积达1万平方米,各大设备厂商分别带来游戏乐园设备、游戏机器人、VR(虚拟与现实)游戏体验设备,吸引众多市民前来体验。主办方还组织开展延平区旅游行业招商推介会、中国(南平)游乐产业投资发展论坛、游乐厂商签约订购会等一系列配套活动,为游乐设备厂商与投资者之间搭建互动交流的平台。

上世纪80年代,延平区游乐业领军前辈们开始经营城市公园游乐项目,并带领樟湖、巨口、太平等地乡亲踏上共同创业的道路。据统计,延平区的游乐业从业者已在全国投资约3000多家游乐园(场),除港澳台外实现全国省份全覆盖,游乐园(场)布点率占全国同行业的约70%。(罗光耀 詹国兵 文/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