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电力> 新闻中心 > 正文

武夷山供电:特巡配电站房确保旅游用电

2016-09-10 08:51: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中秋、国庆双节临近,美丽的“双世遗”武夷山将迎来旅游高峰。9月9日,国网武夷山市供电公司组织员工开展度假区配电站房特巡工作,确保度假区用电安全可靠,为旅游用电可靠扫清障碍。

为了切实做好中秋、国庆期间的保供电工作,该公司组织安全隐患排查组深入全市各变电站、供电所,开展专项隐患排查工作,针对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出现的薄弱点加强特巡,对出现的问题及早排除隐患,线路工区加强对公司输配电线路的管理,再次对线路通道进行一次全面清理,以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在排查中,该公司针对在迎峰度夏期间过负荷运行、线路发热、设备老化等可能存在隐患的设备进行了重点检查。对查出的隐患,及时制定整改计划并及时整改,以确保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同时,该公司还加强优质服务,严格执行值班制度,为客户提供优质、便捷的用电服务,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节日期间的保供电及优质服务工作,确保双节期间可靠供电。(任志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