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小记者播报 > 正文

东南网小记者走进南平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2016-09-09 10:23: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网讯 (小记者 鄢舜韬)2016年9月4日上午8时,20名东南网小记者来到南平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梅山大队管辖的梅园市场集合,跟随几位城管叔叔一起亲身体验城管的执法过程。在梅园市场不远处,有一些小贩占道经营,城管叔叔对他们进行耐心劝导,督促他们到规定的地方经营。小记者们从中感受到城管工作的辛苦和重要。

10时30分,小记者们来到南平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小记者们首先和老师进行合影,在一位城管叔叔带领下,小记者们来到三楼会议室,观看了微电影《我的爸爸是城管》等影音宣传资料,小记者从中更生动细致地了解城管的职责以及对城市的重大意义。接着小记者对政策法规科游科长进行了采访,游科长对小记者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

通过这次活动,小记者们对城管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并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学习、宣传城管法规,为建设美丽的南平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