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小记者播报 > 正文

东南网小记者走进南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2016-09-08 16:33: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网讯 (小记者 杨舒云)2016年9月4日,20名东南网小记者在鑫色年代的三位老师带领下,走进南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学习城市管理知识。

上午8点30分,在市执法局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小记者们来到了梅园市场,亲身体验了城管执法人员的日常工作,感受到了一个美丽城市的来之不易。

9点,小记者们在鑫色年代三名老师的带领下,乘坐26路公交车来到了创世纪步行街,进行团队合作游戏和分享心得,之后小记者们不行到市执法局,沿途学习体验城管工作。小记者们个个都认真观察着,用手里的相机和笔记本记录下所见所闻。

10点30分,小记者们来到了市执法局三楼会议室,学习城市管理知识,还观看了微电影《我的爸爸是城管》,感受了城管工作的不易和伟大。

11点,采访会开始了。“如果遇到屡教不改的摊贩,你们会怎么办?”一名小记者问道。“我们会进行强制执法,可以暂扣物品。”游科长回答说。对小记者们提出的问题,游科长都进行了一一解答。

11点30分,活动结束了,小记者们个个都感受到了做一个城管很不容易,所以大家应该同心协力,向最美城市进发!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