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小记者播报 > 正文

东南网小记者走进南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2016-09-08 16:32: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网讯 (小记者 翁祖煕)2016年9月4日上午8时30分,东南网小记者在鑫色年代老师和城管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了梅山市场,感受城管队员把流动摊贩移到市场里。小记者们走了一段只要花五分钟就能走完的路,而城管队员却每天要花两个小时来“走”这条路,直到小贩们全部把摊子移动到市场里。

9时30分,在老师的带领下,小记者们乘坐公交车来到了市城管执法局,观看了微电影——《我的爸爸是城管》,让小记者们对城管队员的钦佩之情由然而生。之后,小记者们都一个个抢着对游科长进行了采访,东南网小记者蒋梓健问游科长:“如果遇到一些屡教不改的小摊小贩,你们会怎么办呢?”“如果是这样,”游科长回答:“那我们会根据国家法律进行强行迁移!”

通过这次活动,小记者们深深体会到了城管队员工作的辛苦,因此,大家都要共同维护市容市貌,自觉遵守城市文明行为,把我们美丽的南平建设得更美丽、文明、和谐。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