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航天体验馆接待八方来客逾30万人

2016-09-07 08:20:0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日,在南平航天体验馆的互动体验区,来自福州的林先生体验常压低氧训练房后,连连摇头:“太辛苦了,看来航天员真不好当啊。”

“航天馆月底又将引进F22猛禽战斗机飞行模拟器和太空体验舱。游客可驾驶F22战斗机模拟空战、陆战等各种战斗。”南平航天馆负责人魏重政说,航天馆经过近一个月的闭馆升级后,于8月1日重新开馆,新建多个体验馆,引进了科普阶梯教室、常压低氧训练房、2架旋转座椅,2台三维滚环。

据悉,南平航天馆是我首个航天体验馆,于去年“9·8”投洽会上签约后落地闽北。市民可以在馆内近距离观看长征系列运载火箭模型、神州十号飞船、天宫一号对接组合、嫦娥一号、月球车、火星车模型、返回舱实验舱、航天舱内服、真品环帆伞等航天“神器”。

“航天馆旨在营造广大青少年追寻航天梦的启迪环境,激发社会公众对航天事业的关注与热爱,让大家在游玩互动中,领略到宇宙的奥妙,探索学习辽阔的航天航空知识。”魏重政说,从今年4月24日开馆至今,已接待游客30余万人。 (徐陆锋)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