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王台镇强化三资监管,促基层党风廉政建设

2016-09-06 16:24: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王台镇组织各村村书记、村主任、报账员、出纳召开会议,就全镇农村集体“三资”监管突出问题进行工作安排部署和专题业务培训。

此次培训的对象和范围为全镇农村集体“三资”管理相关单位及党员干部,主要是中央出台八项规定以来,农村集体“三资”监管存在的突出问题。

会上,镇财政所负责人组织学习了相关文件。镇党委分管领导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各村要提高思想认识,确实强化组织领导。要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落实上更加规范。镇专项治理工作组要加强对各村专项治理工作的督促检查,及时掌握工作进展情况,主动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专项治理扎实有效推进。在集中治理突出问题的同时,要更加注重源头治理,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健全“三资”管理办法和制度,构建完善的农村集体“三资”监管体系。镇财政所负责人就专项治理具体业务开展了专题培训。(冯越)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