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邵武交警大队深入二手车交易市场开展走访检查

2016-09-06 15:58: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强化辖区二手车交易市场经营秩序和敏感时期安保工作,9月4日,邵武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深入辖区龙盛、德杭等二手车交易市场开展走访检查。

检查中,大队民警通过抽查业务档案,对二手车交易市场新车注册和二手车转移登记业务副档进行了随机抽查,重点对车辆如实登记情况进行检查,并对二手车辆的买、卖方过户等问题提出工作要求和建议。同时,民警利用此次走访的机会,向在场群众及负责人员告知二手车交易的有关规定和政策法规,讲解了私下交易车辆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和应承担的法律责任,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民警特别要求车行如遇到非法购买多辆二手车等情况,要及时告知公安部门。

通过此次走访、摸查,有效堵塞了不法分子的销赃渠道,进一步提高了辖区二手车收购业主的守法经营意识,为维护社会安全稳定打下坚实的基础。(黄义清 林星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