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兴业银行 > 正文

兴业银行与广田控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2016-09-06 15:56: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5日,兴业银行与深圳广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田控股)在深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向广田控股及其控股公司、下属子公司提供100亿合作额度,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全面合作关系拉开了序幕,进入新的合作发展期。

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广田控股已成长为一家集实业投资、股权投资、金融投资与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业务涵盖建筑装饰、地产、投资、金融、高科技等领域,近年来该公司结合互联网技术不断推动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

根据协议,兴业银行将为广田控股提供包括本外币、境内外业务在内的全方位金融服务,全力支持其国内外经营发展战略。双方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在金融服务及境内外融资支持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在加强银企互动,强化产融结合的同时,双方将共同致力于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实现发展共赢。

兴业银行副行长薛鹤峰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兴业银行将始终坚持“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经营理念,根据企业需求开展更加深入和多元化的金融合作,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并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与广田控股一道协力构筑优势互补、信息共享、互利双赢的战略合作平台,共同提升战略协同水平,掀开双方合作的新篇章。

广田控股创始人、董事长叶远西表示,长期以来,兴业银行是广田控股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是广田控股推动传统产业升级改造和国际化战略转型的坚强后盾。未来,在与兴业银行的合作中,广田控股将继续坚守诚信,抓住发展机遇,切实发挥资金最大效益,努力实现双方共赢。

近年来,兴业银行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和金融新格局,结合供给侧改革制定信贷政策,抓住机遇,灵活调整经营策略,加大对环保、医疗、教育、旅游、通信等弱周期及绿色金融、民生消费行业的支持,并持续调整优化信贷资产结构,通过信贷投放切实服务实体经济,促进经济结构的转型升级。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