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瓯法院:非法制造注册商标标识 四名男子都“栽了”

2016-09-06 15:24:07  来源: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了谋取利益,张某、李某、黄某、陈某四人合伙生产假的某知名矿泉水,不料生产不到一个月就被查封。近日,建瓯市人民法院作出一审判决,以非法制造注册商标标识罪,分别判处四人罚金人民币2万元。

2015年4月,张某等四人商量着合伙生产假的某知名矿泉水销售,在一个水库旁租了一间房作为厂房,购买了灌装机、吹瓶机等设备,还购买了18万套该知名矿泉水商标标识及标签,以及外包装箱和10万套瓶坯、瓶盖。万事俱备,四人于2015年9月开始试生产,共生产假的某知名矿泉水166箱,共3954瓶,印制印有该矿泉水商标标识瓶盖45888个。2015年10月,该厂房被建瓯市工商局查封,并移送公安立案查处。

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张某、李某、黄某、陈某侵犯他人注册商标专用权,非法制造注册商标标识,情节严重,其行为已构成非法制造注册商标标识罪;鉴于四人非法制造注册商标标识尚未流入市场,生产的产品也未销售,且在被查处前已停产,遂作出以上判决。(林芳 张建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