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吴家塘镇召开美丽乡村规划评审会

2016-09-06 11:53: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1日,吴家塘镇组织召开美丽乡村建设规划评审会,镇党政主要领导及部分班子成员,铁罗村、坊上村、杨家圩村和庄坛村书记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评审。

评审会上,福州仟亿公司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铁罗村街道整治和村标设计、坊上村新镇区景观公园、杨家圩村前进公园、庄坛村友好公园的美丽乡村规划方案。为了使吴家塘镇美丽乡村建设更具前瞻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与会的领导分别提出了“规划要详细、提高可行性、抓住特色”,注重文体设施配置等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会上,镇党委书记黄细华对美丽乡村规划方案予以了肯定,表示会尽心尽力多方争资引项,支持美丽乡村建设,希望村组干部、广大群众齐心协力,积极参与美丽乡村建设。

规划评审会议为村容村貌绘就了美好蓝图,为下一步的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奠定了基础。村组干部表示,规划鼓舞人心,大家将再鼓干劲,再添措施,尽快掀起美丽乡村建设的高潮。(黄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