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电力> 新闻中心 > 正文

福建顺昌供电公司小改造避开大风险

2016-09-06 11:51: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5日,福建顺昌供电公司营销部组织队伍对顺昌县鸿辉小区的用电环境进行小改造,通过整理进户线、消除用电隐患等措施,避开居民在日常生活中的用电风险,提高了居民的安全可靠性,同时改善供用电环境,确保居民用电安全。

当日下午,顺昌供电公司营销部队伍在鸿辉小区小区1号楼进行改造工作,采取整改一户停电一户的方式,将楼道内已损坏的线路全部进行更换,并用套管将线路进行固定,将表箱内的线路布置整齐。这些小改造工作,不仅能改善楼道的整体美观度,更是为居民用电安全拴上一份保险,避免了因进户线裸露造成的安全隐患发生。

据了解,顺昌县老旧居民楼线路“脱管”现象普遍存在,电表出线接线处由于发热氧化造成绝缘包裹不严密,存在用电安全隐患。顺昌供电公司主动延伸服务,对电表及进出线接线端进行改造,并对高危楼道进户线进行义务整理,通过小改造,避开大风险。下阶段,顺昌供电公司计划对全县5个老旧小区、近千户居民整改线路隐患问题,全面提高居民用电可靠性。(朱文琼)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