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工人一时贪念 盗窃包工头钱包获刑

2016-09-06 11:42: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6年5月18日13时许,王某才在陈飞(化名)承包建设的南平市建阳区融华锦城工地处务工期间,向陈飞提出要到其停在工地附近的皮卡车上寻找眼镜,陈飞用遥控器将车门打开后,让王某才与工友自行进入车内寻找。王某才在进入车内寻找眼镜时,发现陈飞的钱包在车门的侧边槽内,便将钱包盗走,后将钱包及包内现金人民币6300元用涂料袋包好藏匿于该工地9号楼3楼楼梯正对面的槽里,将包内的银行卡、会员卡等用塑料袋和手套包好藏匿于该处拐角的槽里。后陈飞发现车上钱包失窃,回到工地也没找到,遂报警。

建阳法院开庭审理后认为,被告人王某才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秘密窃取他人财物,数额较大,其行为已构成盗窃罪。根据被告人王某才的犯罪情节和悔罪表现,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规定,判决被告人王某才犯盗窃罪,判处拘役五个月,缓刑十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6000元。(黄芳隆 李芳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