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省委常委会传达贯彻 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

2016-09-06 08:51:15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王煜钦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日前,省委书记尤权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传达贯彻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是在全党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这次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对党委办公厅(室)工作的一系列指示批示要求,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国内外形势,安排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委办公厅(室)系统的重要工作,对于党委及党委办公厅(室)系统进一步做好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全省各级党委及党委办公厅(室)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党组织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正确认清和把握形势,居安思危、未雨绸缪,抓好重点工作,防控各类风险,确保经济持续健康运行、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要求,全省党委办公厅(室)系统要增强政治上的敏锐性、工作上的预见性,把握职责定位,强化责任落实,充分发挥党委办公厅(室)牵头抓总、综合协调、督查督办等职能作用,努力提高党委办公厅(室)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福建日报供稿)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