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9.8投洽会”松溪三个亿元项目将现场签约

2016-09-05 08:19:2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昨日笔者获悉,在本届“9·8”投洽会上,松溪将有三个亿元项目现场签约。

这三个亿元项目为:松溪县绿茶深加工项目总投资2亿元,将新建10条茶业深加工生产线,年生产销售出口非洲绿茶1万吨;聚酯瓶片生产项目总投资3亿元,将建成6万吨聚酯瓶片生产线,年产值5亿元;大润发超市建设项目总投资1亿元,将建成经营6000平方米大型超市商场。

松溪已感受到了“9·8”投洽会带来的好处。

“现在缴水费很方便,我每次来都不用等太久,营业员服务态度也好。”昨日,市民王先生来到厦松城建投资有限公司营业大厅缴交水费。他表示,“9·8”投洽会引进的项目,为市民切切实实带来了便利。

去年“9·8”投洽会上,松溪县自来水公司与厦门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牵手,合资合作供水项目,注册成立福建省厦松城建投资有限公司。一年来,厦门水务以细致周到的服务,为群众用水提供诸多便利,提升了用水质量,赢得群众认可。“一年来,全县已投入1000余万元,先后完成大街、工农东路、水南支巷等片区管网改造,今年还将继续投入500万元用于工农中路管网改造。”公司工会主席邝平新道,公司先后投入80余万元,按厦门水务标准模式改造升级松溪营业厅,并于去年12月正式投入运营。公司还下大力解决用户水表老化、水压力低等问题,对全县1.6万多户水表逐一检查,解决问题水表6500余架。 (叶 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