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奖教奖学 助力发展 政和人才教育基金会四年累计发放助学金近200万元

2016-09-01 07:54:3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30日,政和县人才教育基金会举行了2016年奖教奖学助学金发放仪式。

据了解,此次发放奖教、奖学、助学金共计30万元,其中奖教金23万元,发放给政和一中、二中、三中等6所学校;奖学、助学金7万元,奖励给高考理科总分600分以上的8人,该县文科前三名考生,体育综合分全省第一名的政和一中学生薛盛嵩,另帮扶一名家庭特困大学生一人1万元。

政和县人才教育基金会于2013年1月成立,以“助推教育、奖教奖学、培育人才”为宗旨,重在奖励该县取得优异成绩的教师与品学兼优的学生,资助家庭困难的师生,热心家乡教育公益事业。

基金会成立以来,连续四年累计发放奖教、奖学、助学金193.3万元,奖励教师1100多人次,奖励帮扶学生260人,使爱岗敬业、辛勤耕耘的教师们得到鼓励,家境贫寒、品学兼优的大学生得到资助。(林铖熙)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