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小记者播报 > 正文

东南网小记者来到南平市公安交警支队

2016-08-31 17:57: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6年8月27日上午,在3位鑫色年代教育的老师带领之下,20名东南网小记者走进了南平市公安交警支队。

8时30分,小记者们来到了11楼交通指挥中心。方警官给小记者们讲解了监控摄像头的作用,这些监控摄像头分别安装在:红绿灯路口、三岔路口、十字路口等等。而陈警官负责抓拍违规车辆。11楼除了有交通指挥中心,还有一个FM88.8交通在线直播间。里面每天都有叔叔阿姨现场播报路况和警情,司机在出行前,可以先听一听广播,再安全出行。

9时30分,小记者们来到了3楼多功能厅,在这里,由交警支队的两位警官教小记者们四种常用的手势动作,分别有:直行、左转、右转、靠边停车。后来小记者们观看了交通安全知识动漫视频,陈警官给小记者们讲解了许多交通安全知识,比如:未满12周岁不能到马路上骑车、骑车转弯时应减速,并挥手示意、在马路上骑车时不能互相追逐……

10时30分,小记者们采访了陈警官,小记者们心里的疑惑全部得到了陈警官的解答,非常开心。

通过这次活动,小记者们学习了很多交通安全知识,收获满满。(东南网小记者:蒋梓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