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旅游服务提升永远在路上 武夷山市全面提升景区设施环境

2016-08-31 07:42:0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跟上个月相比,现在的标识标牌像换了新的一样。”8月27日,厦门游客余先生爬天游时,发现一处石质标识标牌有了新变化。被风化的部分刻上了新的内容,想要去哪儿,看一看标识标牌,便一目了然了。

8月以来,针对国家旅游局对武夷山景区的严重警告,武夷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迅速落实整改措施,并以此为契机,在扎实整改问题的基础上,对其它旅游服务开展提升改造,全面提升景区设施环境。截至目前,共修复标识标牌130余面,提交设计更新标识标牌160余面,完成景区标识标牌清洗工作;启动10处旅游公厕整改提升工作,修复更新损坏公厕配件100余件。

在一线天至虎啸岩的中途公厕,原本剥落的墙体已被重新粉刷,洁白的墙面视觉上给人以通透的感觉。在已经启动提升的其它公厕,类似的这一幕同样上演:木门换成了防盗门,老旧水龙头换上了新的,破损门锁旧貌换新颜。

施工方一位负责人介绍,为了让游客如厕不受到影响,施工队避开游客游玩高峰期进行施工。保洁队同步跟进,实施划片包干,专人负责,以制度化、标准化管理,确保实时保洁到位。

近年来,国家宏观经济下滑,造成各地团队游客减少。互联网+旅游带热了自由行、散客游。新形势下,游客要求获得更好的旅游体验,对旅游服务提出了新的要求。

“旅游服务提升永远在路上。”武夷山市旅游局副局长林飞表示,提升旅游服务是一项系统工程,牵涉方方面面,基础设施建设、完善、维护是其中重要的环节。今后,武夷山旅游部门将从供给端发力,以丰富游客体验为目标,通过丰富体验产品,提高管理水平,推进旅游服务提升工作实现常态化,积极适应新常态下,游客对旅游供给的新需求。 (徐大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