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我市在浙江义乌举行项目推介活动

2016-08-31 07:40:5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义乌电 29日,我市在浙江义乌举办项目推介活动,宣传推介闽北的现代农业、食品产业、竹产业、物流、电子商务等产业,来自义乌、金华及周边地区的近百位企业家开展项目对接洽谈。

近几年,我市大力发展绿色经济,构建绿色生态产业体系,提出重点发展“5+3”主导产业和现代农业。同时,充分发挥武夷山“双世遗”品牌优势,努力打造国际旅游养生度假城市、武夷岩茶、圣农鸡业、武夷食品、竹产业等国际性品牌。市农业局、市林业局、市本级三大产业组团及部分县(市、区)领导介绍了各自的产业发展现状、产业导向和创新政策支持等情况,并推介具体招商项目。

结合本次推介会,我市提前组织小分队赴浙江各地开展宣传活动,重点与具备产业龙头或有投资意向的客商进行项目洽谈,对接了一批项目。在义乌期间,我市与会人员还前往森宇控股集团、浙江华统肉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义乌农贸城等地参观考察,与企业交流加强合作事宜。

副市长黄书荣参加项目推介活动。(廖晨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