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阳区妇幼保健院 举办妇幼讲堂受欢迎

2016-08-30 07:59:0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20日,建阳区妇联、建阳区妇幼保健院联合举办第五期妇幼讲堂暨第三期家庭母婴护理培训班——“倡导母乳喂养,促进科学育儿”公益专题讲座,讲座由区妇幼保健院围产保健科高级营养师肖林燕主讲。

培训课向大家介绍母乳喂养的好处和实用性,对开乳疼痛,担心乳房下垂、产后肥胖等新妈妈及家属最关注、最常遇到的实用性问题进行了讲解,并用玩具娃娃作为道具向大家进行母乳喂养动作示范。生动有趣的语言和深入浅出的讲解,吸引了全场准妈妈的注意力,大家听得津津有味,对讲授者的讲解给予一致好评。培训结束后,准妈妈们表示了解到这么多关于母乳喂养的知识,以后可以更好地喂养孩子了。据了解,该院“妇幼讲堂”自开设以来,已开展5期,将继续免费义务地开展下去,具体讲课时间和讲座内容将陆续在该院微信公众平台提前发布。(叶明英)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