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中国人寿 > 正文

中国人寿建阳支公司邀请客户参加“艺术灯光节”活动

2016-08-29 17:19: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更好地服务客户,加强客户对中国人寿的认同感。中国人寿建阳支公司于2016年8月27日组织20余位客户参加了建发悦城中心“艺术灯光节”活动。

一到建发悦城售楼中心,在上万个LED星光等的照射下,梦幻田野、小企鹅、蓝色隧道、小黄鸭、超炫风车等等造型展现在大家眼前。或热情似火,或灵动多姿,或时尚炫目,一副副彩色灯饰让人应接不暇,让现场成为投影的载体。客户们有的停下脚步驻足观看,有的拿起手机与各种造型合影留念。

此次灯光节的灯光作品给予每一位客户高度的自由想象空间,将成为每一位客户美好的回忆。(通讯员 饶夏雯)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